close

安妞~

我是05賴的Amy

 生日是5/12喔~~~~~

星座是愛生氣的金牛XDDD

Amy我喜歡的團有好多好多!!!!

((其實我有介紹過了XD

我的初心團有兩團XD

防彈&SHINee♥♥

本命都有講過了喔

然後Amy我EXO是唯十二的喔~

所以黑粉勿進喔XDDD

然後Amy我現在是可愛的國一生

但是因為學校的關係所以課業壓力蠻大的

長篇文章勿摧文喔~

♥你們嘿~

Amy我等一下會放糖雞的文章

因為是第一次寫的我有點緊張

那就是安餒~

安妞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.Amy

送上一張閃閃的燦白喔~~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my 燦白 防彈 SHINee
    全站熱搜

    A.R.M.Y & EXO-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