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暻秀...我好想你...

暻秀...你快回來我身邊..

暻秀...你在哪?

暻秀...我不想失去你.....

暻秀...你還愛著我嗎?

暻秀...我喜歡你,所以快回來好嗎?

拜託......暻秀...你一定要回來

等你好久了....你什麼時候回來我的身邊?

我只要你到我身邊,就好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鍾仁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arrow
arrow

    A.R.M.Y & EXO-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