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月雪妹妹EXO認人還不太行.......所以...你歐逆我來幫你XD

((是12人的喔~

首先~

我們可愛的大哥~

Xiumin~

珉錫

undefined

看包子送你一個愛心~~~

再來~

是傲嬌小鹿XD

鹿晗~~~

Luhan

undefined

有沒有很可愛~

((不過......人家有女朋友了TAT(世勳傷心

再來~

大總攻凡凡XDD

吳亦凡~

Kris

undefined

怎麼可以那麼帥啦~~~~

接下來是我們溫暖的麻麻~

隊長綿綿~

Suho

金俊勉~

undefined

看起來是個攻其實是個受XDDD

((麻麻對不起

再來是......

可愛的蕾蕾~

Lay

張藝興~

undefined

傲嬌受又一個XD

接著是真的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邊阿爸~

undefined

穿女裝很漂亮欸

undefined

燦烈快把你女朋友抱走啦!!!

((某白:我要當攻啦!!!!

下一個是芝麻歐逆的本命喔喔喔喔喔~

Chen

鍾大~

undefined

莫名覺得好漂亮餒......

下一個是白白的老公XD

ChanYeol

朴燦烈~~~~

undefined

忠犬燦烈~

Amy:誰要領養!?白白:我要!燦燦是我的!(馬上抱走XD

下一個是Amy我的本命啊~~~~~~~~~~~~~~~~~~~~

嘟嘟~

都暻秀~

D.O.

undefined

這張太帥我可以!!!!

再來是...桃子~

黃子稻~

TAO

undefined

Amy我死了!!

下一個是開開啊~~我的本命啊(#

金鍾仁~~~~

KAI

undefined

撩啊~

最後~~~

是我們的忙內~世勳~

Sehun

吳世勳~

undefined

好撩......((鼻血(擦

 

那就是這樣了喔~

安妞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.Amy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O 認人 星月雪 Amy
    全站熱搜

    A.R.M.Y & EXO-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