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妞~

今天Amy我要說的是大家在站子裡可以叫我的暱稱喔喔喔喔喔~

可以只叫我Amy~

或是叫我米米、四次元(沒錯!!我也四次元XD)、小艾、妍米、愛米、妍智,還有.......鍾仁XD((真的有人這樣叫我喔喔喔喔~

妍智是Amy我的韓文名字喔~((怎麼怪怪的?

還有喔~

((講出來不准笑喔不然我會桑心

可愛米、寶貝米、小傲嬌XDDD、巧克力、奶茶控Amy~

前面那兩個絕對不是我取的!!!

是我家歐逆取的

為毛會有那麼多米?

因為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阿米啊~

所以米才會一直出現~

那就這樣了喔~

掰掰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.Amy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my 暱稱
    全站熱搜

    A.R.M.Y & EXO-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