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的韓團有.....

防彈~

本命號錫~

undefined

這我老公啊~

還有EXO~~

本命是......

開開&嘟嘟~~

他們倆我一直無法選擇哪個是本命啊!!!!!!

undefined

這兩隻太閃我無法招架啊!!!

再來再來~是GOT7~

我的本命有謙

奶音忙內~~

undefined

還有還有!!

VIXX!!!!!

本命是可愛的忙內爀兒~~

undefined

你看有沒有超級古錐~~

還有喔!!!

就是SF9~

本命太陽喔喔喔喔喔喔喔~~~

undefined

有沒有好像自家弟弟~~

繼續繼續~~

再來是seventeen~~

本命是珉奎& 圓佑~~~

((跟開嘟一樣閃到我無法招架喔喔喔喔喔

undefined

再來喔~

是wuli Monsta X~~

本命是軒宇喔~~

阿爸啊

undefined

吼呦~這麼帥我要死了!!

再來再來~

INFINITE~

本命明洙

undefined

簡直美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
再來再來~

是SHINee~~~

本命是忙內~泰民

undefined

真的是好帥~~

繼續了喔~

再來是VICTON

我的本命是秉燦~~

undefined

來來~看一下~

繼續下一團~

PENTAGON~~~

我的本命是忙內禹奭啊~

((明明身高不像忙內XD(189cm怎麼會像啦!!

undefined

這麼帥是要殺死我嗎......?

還有一團!!

是BOYFRIEND~~

本命也是兩個!

本命是光旻&榮旻~

((雙胞胎喔喔喔喔喔喔~

undefined

嘿丟~就是安餒喔XDD

 

 

那就這樣了喔~

安妞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.Amy 

arrow
arrow

    A.R.M.Y & EXO-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